现实登陆用户

巍澜入坑 支持点梗 目前先乱写点小甜饼

【巍澜】同居30题 3.一起看恐怖电影

这个事情最开始是赵云澜提议的,电影也是赵云澜选的,叫《恐怖游轮》。沈巍问他为什么选这部电影,赵云澜说:

“据说这个恐怖片还挺有内涵的,比那些纯吓人的强。”

沈巍还怕赵云澜会不会吓着,把茶具好好的摆在了茶几上,在赵云澜点播放之前先和他一人喝了几口铁观音压惊。

“沈巍,我说你是不是没什么情趣啊?哪有人和男朋友看恐怖片之前喝铁观音啊?”

“不喝铁观音的话,龙井也可以的。”

赵云澜无语。

但是沈巍和赵云澜都没想到的是,尤其是赵云澜自己完完全全想不到,由于他们两个平时乱七八糟的东西看多了,什么鬼啊幽畜啊大庆啊,所以这个恐怖片对他们来说根本不可怕。

而且赵云澜说的没错,这电影挺有深度的,反正就是一个又一个带有报应的轮回。

赵云澜本来想用细思极恐四个字结束这次的观影活动,但是不怎么看电影的沈巍倒是觉得蛮有意思的。循环一个套着一个,沈巍在播放片尾的时候走出去拿了两张纸和钢笔,然后就开始写写画画。

“小巍,你在干嘛……?”

“挺有趣的,我们俩要不一起整理一下逻辑?”

然后这部电影就被他们翻来覆去的拉进度条,电影也就两个小时,他们又盘了快一个小时。到最后盘完了,赵云澜满脑子就飘着信天翁三个字,想着那么多鸟不如喂给大庆。他对于从事脑力活动向来是没什么力气的,头一歪就往沈巍腿上一倒。

“云澜你怎么了?是累了吗?”

“明知故问,这个时候你不低头亲一口是不是不像话了?”

沈巍自然没有亲,他听到这种话容易害羞,他选择把赵云澜直接抱床上。然后再把他裹进被子里,自己去收拾桌子再关掉电视。

沈巍也躺着之后,赵云澜一把把沈巍搂了过来,再把腿挂他身上。

“沈巍啊,你是不知道这些都没有你会吓人……”

“那你倒是说说我哪里吓人了?”

“之前好几次我以为你要死的时候,还有最开始没有心跳那个时候,你记不记得那天晚上你还强吻我了,我当时激动的要死以为你爱上我了,然后你就没心跳了。”

“…………那是因为控制不住了,如果不是为了帮你挡酒,我是不会失态的。”

“斩魂使大人,您是不是过于端着了……”

沈巍不再说话,揉了揉赵云澜的头发,看着旁边的人已经闭上了眼睛开始呼呼大睡。其实沈巍觉得那电影还是有点吓人的,不过自己怎么样都睡得早,赵云澜也是真的不害怕。

算了,赵云澜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