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登陆用户

巍澜入坑 支持点梗 目前先乱写点小甜饼

【朱白】秘密通信


*校园pa

*双向暗恋

part1.letter

我做了一个梦。

做这个梦的前提是我有喜欢的人,而且他和我一个学校一个班,寝室就在我对面。

谁都不知道我喜欢那个温柔好看的眼镜男孩,这是我都不会在私密日记里写的秘密。

有些偏题了,我想说回我的梦。我梦到他和我表白然后在和我秘密恋爱。

我不是班级里最好看的男孩子,甚至可能长相还有点过于成熟了?我也没有什么资本说他一定就已经被我掰弯了,但我记得很清楚,他在梦里告诉我。

“没有为什么,就是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我等了你起码一万年。”

而在这个回答之前,我提出的问题是。

“明明那么多人都比我好看为什么偏偏是我。”

他回答完我的问题以后,拉着不可置信的我到了走道里,这确实是梦,因为平常喧闹无比的寝室走廊竟然一个人也没有,他很安静的吻了我,我就很安静的被他吻。这片寂静里面只有我和他的动作带出来的声音,好像过于美好了。

亲完我之后我的手中多了一张卡片,那是他写给我的,但是还没有来得及看我就醒了。

问题就在于我现在,实在是没有办法再看到他了。课间他经过我的时候我看到一眼他的手腕就会心跳加速,吃饭也会不由自主避开他到稍微远一点的桌子去。男生宿舍里日常的游戏PK我也不乐呵呵的跟着玩了,我故作认真在看书,其实是在想他之前在校庆表演时诗朗诵的模样。我想和他恋爱,想和他接吻,但我怕。怕被人嘲笑,怕被他嘲笑,怕被他讨厌。

男孩子喜欢男孩子只能当作秘密。

我是不是只能努力不去看他?

                                           from:white

part2.reality

朱一龙把这几百字翻来覆去看了不下四五遍才向面前的老师点点头。

“是他写的,写的人是我。”

老师在学校心理室的信箱里看到了这封信,并且这封和那些学习压力还有恋爱琐事的信件都不一样。他认识白宇,也认识朱一龙,并且这封信件看起来太明显了。比起去寻找当事人直接戳破秘密,不如去找另外一方来解决问题。于是他叫来了朱一龙。

他看着这个男孩子小心翼翼的读一封传错地方的情书,不知道因为哪句话紧张的吞咽口水,又从头到尾再看一遍,最后小心翼翼的点头。

“朱一龙?你怎么想?”

在朱一龙读信之前,结局有好多好多种可能。厌恶,无感,喜欢,爱。老师并不知道他会选择哪一种,但在看到他握住信纸眼神看向第一个字的时候,他就知道就知道问题已经迎刃而解了。

朱一龙向老师道了谢,离开心理室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忘记把那封信还回去了。他站在学校最高一层的楼梯口又把它看了一遍,直到上课铃逼迫他走回教室。

part3.confusion

白宇其实是故意投递的信。他知道老师一定清楚white是白宇,白宇喜欢的男孩子是朱一龙。但他其实不想让朱一龙知道,他只是想让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自己认为还算可靠的人可以和他分享这个秘密罢了。

但是老师没有找他,白宇就在想是不是没有看信?那也无所谓了,反正这段感情本来就没什么可能。

日子还是照常的过,白宇试着再次融入男生的群体,这其实是一个很快的过程,只是向他们丢了一句“不想学习了不如玩”。没有一个人不接纳他的,包括朱一龙。

寝室日常的熄灯后游戏大乱斗,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白宇都和朱一龙抽到了一组。但是朱一龙很明显是游戏白痴,每次跟白宇说了你要小心之后,自己就立马被淘汰出去了。这是算刻意保护还是真的白痴啊!

两个寝室一共八个人,,正好食堂凑一桌每天傍晚棋牌杀,白宇不知道为什么朱一龙总能坐在他对面。再极度自然的和他一组用眼神悄悄交流。

这难道不是恋爱状态吗?

白宇逐渐忘了自己的信,每天写完作业就趴在桌子上想朱一龙,朱一龙喜欢我吗?朱一龙为什么最近和我走的这么近?

男生平常的打打闹闹在处于暗恋心情的白宇面前也变成了调情行为,平常连胳膊都不动的朱一龙竟然在寝室乱乱糟打来打去玩的期间,伸手摸了摸本来在一旁看戏的白宇的脑袋。

白宇当时脑子里只有一个反应:“怎么办,我今天还没洗头,他会不会嫌我脏。”

被摸头杀的那天晚上,他又做了那个梦,那个有亲吻,有表白,有那个喜欢白宇的朱一龙的梦。

part4.dream

朱一龙估摸着自己的暗示已经够明白了,现在怎么样对自己喜欢的男孩他好像都会神游,算害羞吧?。他把那封字迹不算端正还有因为紧张甚至看起来水笔有点断墨的信再读了一遍,白宇应该不会拒绝他吧...

又是某天玩纸牌,白宇发现朱一龙特别不在状态,没怎么规划好出牌就输了好几局。之后还索性投降并且说要去走廊透气,出去前还看了白宇一眼。

白宇本着他们是不是关系很好了,朱一龙是不是需要我出去听听他抱怨,甚至还担心他是不是有了喜欢的女孩子?白宇跟着他出去了,因为想多了略微有点心情复杂。

走廊里只有他们两个人,朱一龙一回头,没壁咚也没做什么,只是淡淡的说了句:

“白宇,你的信我看到了。”

白宇的反应和他想象的都不太一样,不是问出为什么也不是收到羞辱之类的无语或者愤怒,就只是呆呆的,好像有些不知所措。看来是不讨厌?

朱一龙好没办法,只能拉着他的手把他轻轻抵到墙上,按照自己的剧本继续说,说着说着还摘下了眼镜。

“就是,我理解你,因为我也我喜欢你。我们两个现在可以说是感同身受?我试探了太多次了,好像再不说就有些晚了。还有现在我会不会理你太近了?”

这是白宇梦里的内容,朱一龙身上还有半个小时之前洗完澡的香味,发角湿漉漉的,在和他表白。

白宇说不出话,因为他呆住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像朱一龙就有这种让他失语的能力。而且朱一龙的眼睛好好看,没有了眼镜之后,自己好像更加容易会被吸到他的眼神里面了。陷得更深了怎么办。

他看到他喜欢的男孩子叹了口气,然后低头吻了他。

朱一龙的吻很轻柔,其实只是轻轻碰了一下嘴唇表面。不知道是不敢还是怎么的,他们两个好像都因为现在的情况快晕过去了。

朱一龙亲完白宇,才把之前藏在口袋里的信和卡片给了他。

信是白宇投到心理室门口的信,卡片是他写的。

part5.letter

我们班有一个很普通的男孩子。就是很普通,很有活力,很擅长和人交际,和我关系挺好的。

我其实很喜欢他,我也不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男孩子,直到我看到他因为我写的信。

他说梦到了我,梦到了我的表白,梦到了我的亲吻。

我记得当时老师问我有没有答案,我没有回答,但是我确定自己确实是喜欢他的,这是我一个人的秘密。

我打算刻意去亲近他,然后在时机恰好的时候跟他表白,像他的梦一样,给他一个惊喜。

祝我表白成功吧。

成功以后我的拥抱只给他。我会与他一起面对全世界的美好。

                                                     from:Z.



评论(1)

热度(25)